小弟最近跟學弟拿了一支管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裝 想裝的原因是起中會變有力(騎他車的經驗) 猶豫的原因是很大聲(CR半回壓的管~就是豬叫的聲音)加上是顏射管 真的好難抉擇~ 所以希望能聽聽看板友的意見 我知道有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