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上了KOSO1500轉大彈簧 加速力讓我滿意得可以 但是問題在於耗油....號由太兇了(我超不喜歡 ) 一公升只跑15~18@@... 於是我去我家旁邊的車行跟師父談我的車問題 跟師父溝通能不能調整傳動改善油耗又不掉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