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事去高雄一趟,想說座一下捷運,騎我的小白FT125,載我朋友 從台南到橋頭,剛到橋頭時想說第一站,應該位子很多吧。 哪知道都沒位子,心中有所困惑, 後來回程時才發現,為什麼會沒位子,是因為有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