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10點小弟走中原路要過思源路要去化成路 到思源路口時遇到警察在管制路口 應該是有狗官.不對.是高官才對 路邊還有頭前國中的學生充當啦啦隊在路邊歡迎... 後來5分鐘...10分鐘...15分鐘過去了 都沒看到狗官.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