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身旁的朋友慢慢都去上了魚眼 版上的魚眼也越來越多.. 我最近可能也會去上一顆:) 效果看起來真的蠻不賴的 除非條很高..不然根本不會刺眼.. 前途一片光明阿..!! 所以在這請問各位... 有裝魚眼的版友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