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XRV 目前2萬多公里了 感覺大彈簧"又"軟了....我都只換原廠大彈簧 沒去換改裝品的彈簧 我目前知道 G5的大彈簧 好像也很容易軟? XR跟G5扭力值都差不多....... 是不是高扭力 大馬力的車彈簧都會軟比較快阿? 算是共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