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P儀表板會定格 就算把電關掉(鑰匙那) 儀表還是會顯示著 只要把電箱打開 重新插一次插頭就會恢復正常 不過 一段時間後 又會有問題 我翻過文章 也問過車店老闆~ 問題大部分是出在整流器 可是...並不確定... 我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