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休假的時候 出門口有開始有民車在喊"要不要坐車" 然後我順口問了到豐原要多少 司機回答:4個人3百 我回問:5個人多少 司機回答:3百5 我說太貴了吧 別人4個人2百5 5個人3百 司機回答我:太貴別坐阿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