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班準備發車... 鑰匙已經轉入on按電門竟然發不起來.... 也沒有火星塞的點火的聲音.... 後來踩發也發不起來.... 踩一下只有動一下就停了... 因為要遲到了一直踩還是發不起來.... 是哪裡有問題阿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