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飆仔 我只是一個很走視覺系的騎士 都改一些車燈.貼紙.有的沒的. 一個不小心搞太花. 白天看還好.晚上變電子花車了. 改的有. 前導流下.紅led條 車底燈.藍led條 輪胎跟車廂中間.紫led條 風扇.綠極陰光圈 車屁股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