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才買GTR空濾!因為我已經改61拉300但是吸氣不足跑不上去...所以就買GTR空濾回來裝..裝半天都裝不上去...所以想問一下要怎樣才裝的上去?我記的"空濾支架"裝上去...問題就在那個軟管...一直對不到化油器的屁股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