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台北一直都是寒冷又下雨的天氣,之前買的100塊手套真的是爆爛的,一開始還好,不過用沒幾次就開始會跑水進去了,我不想再買100塊爛手套,但又不想一雙手套超過500~600塊,有哪位大大可以分享防風防雨手套心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