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前輩想請問一下, 我的4U前叉經過換阻尼跟換油好幾次,感覺還是不夠舒適~"~ 很容易觸底,感覺換油一下子又軟掉了, 想要換125CC的前叉! 不知道光陽的125CC系列31mm前叉+三角台有辦法裝在我的車車上嗎? 換上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