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弟弟2月要考駕照了 雖然恭喜他可以騎機車了 但是我的機車要跟他一起使用 雖然說我2月底才要下高雄(機車當然帶去高雄) 但是在這20幾天我弟應該還是會使用到 想到自己的機車要交給別人使用(雖然是親人) 心中就有點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