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好像有點差... 如果不行的話請告訴我~~ 我再改標題... 我是騎R1Z-125的車主 原本一開始是用原廠配的登碌普D310 個人是覺得抓地力還OK 對我來說還算不錯用 騎了8500KM之後 後輪以經磨的差不多了... 便開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