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天騎了快400公里 超累的 但是有幾個青春能這樣做 人越老就會越懶 越怕死 漸漸的沒什麼機會能做些事情 雖然這次墾丁有點美中不足 什麼爛天氣 他馬的 可是 就是這種天氣泡起溫泉才夠氣氛 哈哈哈 下次我們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