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M2R 3/4 雖然才戴4個月 但我想換了 常常風聲大 戴4個月內襯變鬆了 風大一點或騎快一點(6.70) 帽子就會後移 卡住頭頂 看大家可不可以推薦我 不過預算有限 像大牌阿賴 秀一我是買不起的了 雖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