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裝了蝸牛喇叭單顆 一直找地方塞! 最後塞在車頭前面有個空位 感覺聲音沒很大聲悶悶的!我同學的超大聲 是喇叭的品質關係嗎? 蝸牛喇叭真的有能調大聲一點嗎? JR還有哪些空間能塞蝸牛喇叭的? [ 本文最後由 z79032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