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身是化油版!! 如果單純只是想小燈和大燈一起亮!! 是不是只要把小燈線組和開關那裡的接在一起就可以一起亮了?? 麻煩指點一下~~ 會不會燒掉...我爸說整台車會燒掉.... [ 本文最後由 sam78423 於 2008-1-17 14:18 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