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大大~如果騎機車時放雙手可以直行前進時~是否表示車身的從車架~三腳台~龍頭是沒有任何歪掉的狀態呢? 如果是沒有問題的話~那小弟4年的愛車~摔過一次~沒有撞車~前輪是用TT91~後輪不清楚!!!! 在騎直線的時候會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