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5要去考駕照 我知道直線7秒 最難 所以我有練習騎雙黃線 路肩線 請考過的朋友幫我計時 並看有沒有超線 騎了很多次 都說"會過" 剛開始 是6秒 到後來都有8~9秒 請問這樣子 會過嗎? 還有考的時候 怎麼樣 比較不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