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大家,大家所購買的改裝避震器 上面的氣嘴的螺絲是鬆的還是鎖緊的 小弟近日接觸到的G+和R+.. 兩隻都是鬆鬆的(可以轉來囀去) 所以就把它鎖緊了... 只是忽然想到..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其氮氣的作用阿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