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最近想換 TT92 或 601 (抓地力好) 但是..這兩款胎眾所皆知是"逆胎紋" 所以排水不甚理想 因此我在想如果我把它反過來裝..... 這樣可以兼顧排水跟抓地力嗎?? 那會部會有危險啊!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