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 我的野狼整流器壞掉, 後來換了個好像是原廠的, 可是,電瓶也常常沒電, 不知道是不是那整流器又掛了? 聽說可以換M9Q的整流器 ~是R1、悍將125用的吧? 這樣電瓶回充會比較夠嗎? 有大大真的用過嗎? 指點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