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加油的時候 跟工讀生說"加到跳槍" 然後 不知道是我的車子油管設計不良還是他油槍按太快 加到19元的時候 油槍"卡"了一聲 工讀生笑笑的說19元(其實她笑的很燦爛) 她沒說倒是還好 她這麼一說...我笑了em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