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很興奮終於牽了150的G5 雖然知道他有輪框會歪的問題可能... 但還是牽了 騎起來感覺很不錯 車廂很大又很深~ 原廠就有送車廂內襯... 可是我的G5有個問題 不知道還會不會 才騎了三天 有三次會自己熄火!!! 我每次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