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分 | |
給個讚
.... 怎麼每次都有人問這個問題
| |
|
不論兩輪:
白牌的「出手排我就買」, 紅黃牌的「出手排我就買」, (當然都不包括 DCT / AMT / E-Clutch) 還是四輪:「出手排(乘用車)我就買」, 反正出門駕駛「都是要打檔的」。 |
|
|
jack26843005
2026-5-14 14:16
顯示全部回文
| |
|
dick730714
2026-5-14 15:32
顯示全部回文
| |
|
|
|
|
genki_aries
2026-5-14 16:31
顯示全部回文
| |
|
XSR900+MaxsymTL+MMBCU 輪流騎乘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