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迪原車無改,開大燈怠速儀表電壓表電壓只有13.1V , 但電瓶端有13.7V、電門端永久電(紅)13.7V,儀表接頭、大燈接頭電壓卻只剩 13.1V。 請問這是線路有“破皮短路”,還是線路接觸不良? 有前輩先進可幫忙分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