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,我車子前幾天還可以正常一踩即發,但這週踩發的聲音有出現,就是無法發起來(空門都有拉)。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,還有哪些地方可能出現問題或者是我踩發技巧哪裡需要更改? 火星塞:今年3月2號更換 化油器:SC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