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,這台 NEW MANY LED 125 (SE24CH)的前板要拆的話 是要只拆後面的7~8顆縲絲,前板就可以下來了嗎? 車前面的板子沒有縲絲了嗎? 我有看到 其他文章不一樣的前板MANY ,好像有提到 前面LOGO有什麼要用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