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 ...
“Yamaha
AEON MK150 廣告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

來源: 引擎 advan888 2025-5-25 16:28 只看這個作者
12 6237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
網拍買的,京濱不是叫KEIHIN 嗎? 怎麼東西上面是印K.NIN?我怕買到假貨

謝謝


本文章最後由 advan888 於 2025-5-25 17:21 編輯

IMG_20250525_162254.jpg (2.26 MB, 下載次數: 13)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669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IMG_20250525_162309.jpg (2.32 MB, 下載次數: 13)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503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IMG_20250525_160658.jpg (2.51 MB, 下載次數: 12)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304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IMG_20250525_170842.jpg (2.04 MB, 下載次數: 18)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9796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收藏
收藏0
“Yamaha

網友回覆13

跳到指定樓層
2#
KNNBart 2025-5-25 20:08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
這是副廠的
(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補字)
3#
omen 2025-5-25 21:37 只看這個作者
KT = KEIHIN TAIWAN
早年日本製除了本體上有 KEIHIN 的標誌外.還會有 MADE IN JANPAN
不過現在都是對岸製造 外表根本看不出

這些字樣會讓你更安心嗎?!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5223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527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383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CVK 關於正與仿的不同








本文章最後由 omen 於 2025-5-25 22:09 編輯

omen 發表於 2025-5-25 21:37
KT = KEIHIN TAIWAN
早年日本製除了本體上有 KEIHIN 的標誌外.還會有 MADE IN JANPAN
不過現在都是對岸製造 ...

謝謝大大回覆,你手上原來也有這麼多顆跟我類似的化油器

想請教這種非原廠的用起來OK嗎? 會不會太差
我想說如果效果沒差多少,就直接裝了

如果您使用覺得不好,我可能考慮退貨,換買光陽原廠的

給個讚

讚: 5.0
讚: 5
說實話 沒差 便宜治百病  發表於 2025-5-26 23:09
5#
Ben1978 2025-5-26 00:21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
其實都可以用,就是心裡感覺問題而已。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94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1657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謝謝各位大大回覆
感謝大大的分享
8#
kankao 2025-5-28 14:58 只看這個作者

可以跟原有的比一比,像是進出口內光滑面,
油嘴同號數好像也不一樣,要注意驗車的燃燒是否合格,必要的話,換上舊油嘴.
便宜就好,都可用,(不過現在在台灣標網好像也不夠便宜.)
9#
qqwewe8855 2026-6-12 00:16 發文來自手機 只看這個作者
我也分享一下,我最近也買了一顆同廠家的
我是買FT150,裝勁戰上面(功課沒做好以為是26
結果跟勁戰原廠的一樣24.5

我目前全部都調整好,騎起來跟原本的差不多
而且怠速也很穩
可能是因為油門線也換新的,整個很好催就感覺加速很棒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2928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很怪,勁戰原廠油嘴是35/105
這顆配33/105,我把它換成35..結果低速過濃
油針的長度我也量過是一樣長,粗細看起來也是一樣

我沒有FT150化油器,但我覺得它這顆應該是高品質副廠,裡面的閥門正面跟勁戰原廠那顆一樣有刻120,整體上來講他是可以放心使用請問這顆是京濱出品的化油器嗎? 我怕買到假貨4664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

不過好可惜..我勁戰原廠那顆放油門後排氣管會有ㄆㄆㄆ的聲音
對岸仿製京濱化油器一堆,而且內徑幾乎都有拋光,應該是京濱原廠不生產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