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SYM 速克達研究室 DRG車主對曼巴的一些心得
“Yamaha
AEON MK150 廣告

DRG車主對曼巴的一些心得

來源: 心得 詠嘆調 2025-4-29 18:49 顯示全部回文
13 7650
本來覺得MMB就是一台車廂比較大的DRG,對我來說有一點像同一顆引擎裝在跑車(DRG)跟休旅車(MMB)上的差別,但上個週末好天氣的時候試到朋友新買的MMB,才發現其實這兩台車不一樣的地方有很多

剛跨上去就可以感受到坐姿設定的不同,MMB姿勢更舒展之外(可能是因為腳踏空間很大),坐墊也很軟,雖然沒有實際體驗長途騎乘的感覺,但我相信單趟給他來個50公里以上的路線屁股應該都不會有感覺。而且兩台車擺在一起看的話,車廂空間的差距是真的蠻大的,這也是MMB最拿手的地方

不過論起加速的話,DRG體感還是明顯比較快一點(可能是Hyper SVIS的功勞?),但會買MMB的人可能就比較不在意這點了吧

雖然MMB的大腳踏、大空間真的是蠻實用的,但我自己是完全不後悔啦
“Yamaha

網友回覆13

omen 2025-4-30 00:20 顯示全部回文
自己騎居多 就ˋ單人車 DRG
置物跟載人需求還是 MMB 有優勢
怎沒考慮 JET SL !?
參與人數 1紅利點數 +5 收起 理由
艾立 + 5 瑪利

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:  紅利點數 +5

syz23boy 2025-4-30 04:58 顯示全部回文
感謝大大的分享
seven527 2025-4-30 09:44 顯示全部回文
感謝分享~MMBCU騎過的朋友都說舒適度超讚!
WJ0117 2025-4-30 12:02 顯示全部回文
若不追求加速性!!!曼巴騎乘舒適度及油耗都好很多
dick730714 2025-4-30 15:05 顯示全部回文
雙生車各有不同特色
山城樂逍遙 2025-5-1 06:12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
兩車各有特色,端看車主的需求,感謝分享!
kpcv51805 2025-5-1 08:24 顯示全部回文
感謝版大分享!
詠嘆調 2025-5-5 15:16 顯示全部回文
omen 發表於 2025-4-30 00:20
自己騎居多 就ˋ單人車 DRG
置物跟載人需求還是 MMB 有優勢
怎沒考慮 JET SL !? ...

因為DRG帥啊DRG車主對曼巴的一些心得4440|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我就膚淺哈哈哈
詠嘆調 2025-5-5 15:17 顯示全部回文
seven527 發表於 2025-4-30 09:44
感謝分享~MMBCU騎過的朋友都說舒適度超讚!

舒適真的讓我驚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