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五月被罰危險駕駛扣牌後 把大牌繳回監理站後 沒有再發動過後的車 外殼已拿去烤漆 大牌拿回來後 也是送烤漆了 我也似乎快忘記怎麼騎車了 趁著上個月工作滿檔沒休息的空閒 把私藏在相簿的照片翻開 於是就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