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 雷霆 S 125 中柱 和 側柱的問題有比較省力的中柱 好踩的嗎? 女生踩很吃力... 還是有 微調的方式? 或是小修改共用的 中柱 之前騎超五150 很好踩 輕輕踩就立起來了 都不用出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