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排氣管破洞,車行換一根排氣管出口高於平行線的管子。 想要找燒焊店家,將排氣管出口下壓,爬文後看到有店家直接用乙炔燒紅,用T字將出口下壓。 想在台北或新北找這樣處理的店家,有沒有人有經驗或是推薦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