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停紅燈的時候. 就每次都會看到有人已經停到斑馬線上面了. 就停車格到斑馬線.有差這點時間嗎? 趕著去送死喔. 然後是綠燈也還沒亮.翁...的一聲 已經有人先衝過去了..... 紅燈左右轉.闖紅燈.超速. 最x的就是顏射管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