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有買迪爵的有在釣魚的朋友騎迪爵125嗎(6期的) 我想請問shimano舊款18L冰箱裝得下去嗎?? 現在新車幾乎都裝不下 我又不想買載貨的車(金牌那種) 目前看來看去就只有這台腳踏板比較大 我朋友間又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