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紀錄器鏡頭在安裝時,上下、高低角度是該如何做決定? 行車紀錄器前鏡頭,我是讓"地平線"高度在鏡頭的 4/6 的地方(中間再稍微偏上一點),影像在電腦上撥放時,會讓人感到馬路一直向你迎來,就像坐車時眼睛向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