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換完機油,跑了兩百多公里後傳動箱的排油孔發現漏油,這樣子算嚴重嗎? 還可以撐幾天? 6/7更新: 曲軸油封等待配料,缺貨就是了 已處理完,結論原裝的拆下來再塞回去又不漏了 本文最後由 mashiromot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