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的Z1 125裝了後箱,重心後移前輪上浮,行進中放開龍頭會發抖甩頭,原廠避震調到最硬沒啥改善。請問裝平衡端子會有用嗎?兩顆加起來一公斤的 可以用原廠把手切掉尾端裝進去嗎?或是要另外買有開洞的糯米腸 前後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