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個人需要長時間通勤(單趟大概一小時),一直以來都對高續航的行車紀錄器很有興趣。最早用得是雲創GX7,當時能撐到三個小時的行車紀錄器真的不多。 後來因為想要提升畫質,就換了SJ5000X用到現在。雖然比起GX7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