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我是當天參與活動的Aerox車主 好久沒有參與版上的活動,尤其是車聚出遊。近來又因疫情之故,鮮少參加這樣的多人車聚。能看到這麼多人一同騎車真是開心。 而且天氣算是不錯,氣溫合宜。 我只有這幾張分享 ^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