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氣打到一半感覺越來越大聲 然後就聽到齒輪滑掉的聲音想說糟糕 一個月用個一兩次才買一年半就壞了 打電話去小米問他們說沒有提供維修服務 保固內會換新的給你 過保就...再買一台囉 於是死馬當活馬醫 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