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前輩,師傅們 貴安。 小弟我事想請教各位老前輩們... 小弟我坐騎是,早期的噴射5期車款... 近期購入 新儀錶(好像叫做狒狒錶)。 但是,小弟我卡關了! 不知該如何接上油位顯示這部分.... 是要讓新儀錶的油位顯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