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想請問一下板上各為大大 小弟的車輛是一台阿帝拉年代很久了 想問一下高壓線圈的阻値 目前量起來一次側是 0.6 二次側是 20.3 這樣是高還是低阿 本文最後由 badants 於 2021-9-15 18:51 編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