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板上前輩 小弟的 雷霆 150 1. 今天 踩中柱 突然 " 撐不起來" 2. 側邊彈簧沒斷, 3. 放開 中柱會回復原位,但是踩下去 即使車尾用拉的也站不起來 4. 兩側固定螺絲沒有掉 近日使用中柱有 感覺一點點晃 ,我以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