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一下,火星塞有正常跳火, 那還需要懷疑電盤故障嗎? 我車種是XR125, 下大雨後發生騎乘熄火,一頓一頓就熄火了, 一開始是清油箱跟化油器內的水, 正常了1天,第二天又同樣情況, 確定沒水了, 化油器確定沒問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