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有人改過many 125水鑽的喇吧嗎? 最近發現時常按了沒反應,要不然就是聲音很小聲, 想改成GP的喇叭,但發現現在的喇叭好像都是2個接頭(正負極?),但我的喇叭是一個接頭的 請問要怎樣改呢? 大家的水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