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小弟自從JET SL發表之後屁股就一直在癢 但是心裡想換的其實是DRG,因為我很喜歡中置避震的過彎體感, 然後這個連假一直在複習DRG的各種資訊, 看到一篇能源局的側面照中有著DRG的身影, 想請教一下有沒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