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化油器分解清洗過,混和比調一圈半驗車超標很多,車子也有騎熱,想問各位怎麼處理比較好,車行建議我換化油器,我自己推斷化油器壞掉,因為混和比螺絲鎖緊不會熄火跟放鬆也不會有太大的ˊ轉速變化,車子騎熱還是有 ...